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運動
預設圖片
24節氣「大雪」 護心有3招;
今天適逢24節氣的大雪,當氣溫降低或周遭環境溫度驟降時,血管內的平滑肌會跟著收縮...
2022/12/07
爸媽的心理調適
爸媽的心理調適;
為人父母,自然而然想為您的孩子和家人做到最好。請記得您是獨特的個體,也是獨特的父母,要照顧好自己。
2021/11/15
幼兒6歲 第18週:全家培養運動好習慣
幼兒6歲 第18週:全家培養運動好習慣;
適量運動能隆低孩子肥胖、近視的問題,建議爸媽本身就要培養運動的習慣,多利用假日一起進行親子運動吧!不只是孩子可以維持健康,連爸媽也能鍛鍊出好身材。
2021/09/17
幼兒5歲 第22週:外食族寶貝這樣吃早餐!
幼兒5歲 第22週:外食族寶貝這樣吃早餐!;
孩子每天一定要吃早餐,才會頭好壯壯!忙碌的早晨,媽媽如果只能買外食,就要「懂得挑」好的食物唷!
2021/09/05
幼兒3歲  第44週:帶孩子運動時,需要適時補充水分
幼兒3歲 第44週:帶孩子運動時,需要適時補充水分;
孩子快要4歲了,運動對於孩子來說很重要,這個年紀可以鼓勵孩子騎腳踏車以促進全身運動,運動前暖身可幫助減少運動傷害;同時要提醒孩子定時定量補充水分,維持身體所需。
2021/08/08
幼兒3歲 第28週:3歲孩子建議的運動量
幼兒3歲 第28週:3歲孩子建議的運動量;
對於3歲多的孩子來說,運動是非常重要的,每天運動量建議為2~3小時,但要注意每項活動都要適量、循序漸進,不可過度喔~
2021/07/31
幼兒3歲 第24週:小孩要不要吃營養補充品 三大觀察重點!
幼兒3歲 第24週:小孩要不要吃營養補充品 三大觀察重點!;
孩子的營養補充仍需以天然食物為優先喔!而需不需要加強補充營養,可以觀察三大重點1.成長速度狀況、2.因生病而有需求、3.有無嚴重偏挑食。
2021/07/29
寶寶篇1歲47~48週:2歲寶寶貓狗嫌的原因
寶寶篇1歲47~48週:2歲寶寶貓狗嫌的原因;
2歲以後就是進入貓狗都嫌棄的階段,媽咪要了解寶寶正處於建立自我認知及獨立養成的階段,但礙於會說的詞彙有限,所以問什麼他就回「不要!」其實這是大腦正在加速發展的必經之路。
2021/05/13
懷孕第37週: 為順產準備-媽咪可以做的幾件事
懷孕第37週: 為順產準備-媽咪可以做的幾件事;
懷孕37週已經算足月,寶寶隨時都會降臨喔~媽咪這時可能把分泌物及羊水搞混,建議要提前了解一下分辨方法唷!
2021/02/20
懷孕第30週: 懷孕後期,不舒服的症狀變多了?!
懷孕第30週: 懷孕後期,不舒服的症狀變多了?!;
媽咪到了懷孕後期會出現較多不舒服的症狀,呼吸變得很費力、容易喘,要記得多多休息,不要勉強,當妳覺得很累的時候,務必要停下來調節一下節奏喔!
2021/02/16
第一頁«12»最後一頁
«12»
  • 返回頂端